這幾天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下雨

下的令人惆悵 下的令人心凡

下雨並沒有讓天氣涼爽到哪裡去 反而多了一股令人作嘔的潮濕

算了吧!!! 是我們沒有好好珍惜之前那段晴空萬里的日子 反而還怪天氣太熱

只是我這幾天都打不了球了= =......唉 已經夠爛了啦...在不碰球 要是更爛那還得了= =|||

我個人並不怎麼喜歡 雨天

濕濕又黏黏的 出個門還要注意鞋子褲管

化簡單為複雜 何必勒~?

我這個人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

明明可以很簡單的解決 何必勒~?

也許有很多人喜歡下雨天 甚至還說什麼雨天富有詩意什麼的 我看是富有"濕"意吧= =

我唯一能體會到的只有 大自然的季節變化 多麼的 多麼的 順理成章 但是卻又無跡可循...

人類阿人類 我們真的會有操縱天氣的那一天嗎.....?



對於這次段考評比

很多科 都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雖然我也沒什麼準備= =不過正因為如此 我才得以暗自慶幸...

這次英文應該算是我準備最久的一科吧 因為第2天也只有考英文= =整天都在看單字 片語 句型

不過真正考試的時候又忘了大半= =|||說到英文段考阿~話說逸民兄跟我對了一下答案

結果他跟我一樣的都錯 不一樣的都對(講白一點那5題他剛好全錯吧= =...)

今天對國文也是 跟我寫一樣的 也是都錯= =呵呵~不過他國文可強的勒

別小看他喔~@@

數學 恩 = =這次最沒把握的就這科吧= =|||唉...難道我的邏輯觀念真的很差嗎><

化學 今天臨走前有聽到怪消息 聽說我有及格 而且班上還只有3 4個及格...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不錯爽耶!!! 難得這次化學幾乎重頭到尾都沒放棄...

不過很點的是 又聽到某些化學很強的在那邊說自己扣太多分什麼的...

這種話最好還是藏起來自己想比較好吧~否則哪時被公幹這就不一定囉...|||

國文 有幾題小粗心了一下 不過應該不會差到像上次那樣吧!!!最後一大題還滿有趣的 寫論說文...

物理 唉...在閱覽室看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還看不會第8章 結果回家還混了老半天 才看了一下第9 10章

想當然爾 還是看不懂啦...幸好老師考的真的還滿簡單的= =希望會有及格 希望老師單位寫錯不要扣太多分= =...


剛剛說到 回家時我混了好一大段時間~

那我在做什麼勒~???

哈哈哈 我在自創歌曲唷!!!自己寫詞+曲 還寫1 2 3 4 5簡譜勒 哈哈哈~

不過整首歌聽起來不是很完整 有點怪異 有點不搭 唉...還是個新手

使用國中時代的中音直笛找音...唉 好難 還好我天生的音感就不錯 勉勉強強還是弄成了一首歌

想聽的改天找我吧~@@"沒有樂器 只有清唱唷...

其實我還滿愛好音樂的 喜歡聽好歌 唱好歌 也喜歡玩樂器 有機會我想學學鋼琴+吉他@@"

要是我改天能替自己伴奏並唱著自己的歌 然後獲得觀眾的肯定...那想必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畢業旅行啦!!!希望能夠玩的愉快+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