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完全是都在打球

連去哪裡玩都沒有~哈哈哈

根本是把一年份沒打得都打完了

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我要的生活

為了以後都能不斷地過著這樣的生活

現在開始就得好好努力

時間不等人

已經25歲了阿...

 

 

看了失戀33天

覺得真是非常非常好看

演技自然對白也很逗趣

這部片把失戀這件事情講得滿仔細的

印象深刻的像是婚禮那時

"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通通慘敗"

還有

"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其實一直以來

我都在想

到底是你錯還是我錯

如果都有錯

是你錯比較多還是我錯比較多

或許...

我們都是徹頭徹尾的輸家吧

 

至少目前為止可以確信的是

假如有一天我不得已離開人世

最後一絲小小願望就是

能夠靈魂出竅再看你一眼

再與你打聲招呼

再與你好好的道別...

 

無論是好是壞

你在我心中都太重要了

即使曾經那樣的愛你

即使曾經那樣的恨我

 

 

但你還是很重要

 

 

 

到現在

下一個人還沒有出現

還滿希望可以有個人陪的

就....等吧

或許有一天會這樣突然的出現

也或許

早就出現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