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開始

似乎變的有點不一樣

終於人數慢慢的出來

終於夥伴們都慢慢的成材了

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的夥伴一起進來

感覺很特別

那是一種

總算有了一點點小小小小的成果了

的感慨

老天爺原來並沒有對我不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考驗

現在自己該做的就是

持續努力不停的灌溉

讓這些小樹長成一大片的森林

 

在12%訓練中

很多人都不懂我為什麼沒有跟著哭

首先其實我都很感動

看到夥伴們哭我更感動

但我還是沒有哭

只是因為

我本來就做好了義無反顧挺到底的心理準備

既然你被我推薦

那所有一切就是一起承擔

甚至你無法的

就讓我全部一肩扛起

所以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所以我早就不把挫折與失敗當一回事

 

 

因為我知道我們終將勝利

 

 

哈哈

其實我心裡知道

離全職或許還有一年以上的時間

但是離成為領導人或許就看這半年的造化了

希望我可以朝向正確的道路前進

因為我期待著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那一天

期待一直期待我成功的人們所等的那一天

一切的一切

就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