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被老媽叫醒

然後開始吃早餐吃完準備出門

我以為今天會很冷的= =穿了兩件長袖在裡頭

結果等到出門才發現沒那麼冷...

今天的637異常的順

約11點我10點半就到士林站了= =

所以我只好跑去7-11買條巧克力以及白毫烏龍茶邊吃吃喝喝邊等人

等到大夥來了之後

就買個蔥抓餅充飢準備前往陽明高中

接著就是比賽...





第一場我們最後慘敗20分= =有點無言

第二場我們贏了八分 但是其實不算多= =因為他們累了

還有我不知怎地一直放槍= =

雖然今天賺到不少犯規

罰了四次球吧 不過才進三顆= =|||

是不是太久沒打全場的關係阿...

命中率不佳~"~唉

出手時機也都很不對...

總而言之今天的我進攻就是一整個差~~~~

今天的對手GBT跟真理統精其實都沒有說非常強

不過很明顯GBT就是那種寒假也有在練全場的那種= =

而且他們的陣容人數龐大

所以氣勢也贏我們不少...

不過我個人認為要是今天我們人也都有來的話絕對不會輸他們!!!!

今天我們不是最佳狀態啦 哈

不過阿泰能打真是太好囉~

還好他的傷勢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還有他今天變的很會傳球讓整個攻勢順暢很多

不過我今天也接到很多球 個人認為整個隊伍的導傳進不很多

今天三個隊伍的傷兵都很多= =

一堆人抽筋受傷

我還艇嚴重的= =

不過我認為今天我的防守跟以往比起來還不錯@@

真理統精的69號抽筋的時候實在是太好笑啦 哈哈

全場爆笑好一陣子才把他拖離現場

說到我們跟真理統精打的那場

裁判吹的是多離譜= =

第一球發球明明很明顯是他們碰出界 結果是他們的球= =|||

結果第二節也很鳥

第一節已經是他們的球對吧~?

第二節裁判竟然說球權是他們的!!! 囧...

還有很多出界阿犯規阿都亂吹一通

感覺他是從少林足球跟魔鬼隊打的那場裁判差不多等級的= =

詳情請問小忍 哈

恩 今天從小也跟a德身上看到了我們當時剛剛加入系籃的影子

會怕球@@

不過其實這畢竟是難免的

我們也經歷過這段期間 以後大家一定都會變的差不多的!!!加油阿!!!

今天友誼賽的感覺很棒

真的

讓我賣力的享受一場又一場的球賽

雖然打完之後遍體麟傷

但是這些傷反而能證明我們認真的努力過!!!

好熱血阿 哈~~~~~

今天還要謝謝peggy充當我們一天的系籃經理

不然今天的我們可是沒有半個經理的= =(人都不知跑去哪忙了= =...)

經過這場球賽之後

我發現到自己還是不少缺點(本來也就沒少過)

要加油要加油@@!!!

後來打完之後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去逛士林夜市

吃了好多美食

吃吃喝喝的

不過真的是很累= =

今天快走的時候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好好朋友 大哥Q

他現在頭髮可是直的喔 哈哈

後來坐公車腦海中就一直回憶當初高一的總總

大家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在一起

那種感覺很棒

還有回味無窮的冬山河兩天一夜之旅!

現在我的大學生活

還是有一群很棒的傢伙們

希望能夠一直擁有這種感覺!!!

今天累趴了

大概要休息個兩三天才能繼續做跟打球有關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