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最近這陣子依然沒什麼感情方面的事情

12%訓練最後不免唱了唱歌

唱到家後的時候

發現許多的伴侶都很珍惜彼此

然而

自己自然而然的又想起了她

這証明什麼呢?我還是喜歡著她嗎?

其實不是喜歡,而是忘不了

忘不了那樣懦弱的自己

忘不了悲痛欲絕的她

 

其實

也不是沒有想過

有一天與她一同出席在12%訓練依偎著彼此的畫面唱著家後,唱著牽手

幸福的笑著看著彼此

越想越覺得自己傻的天真

 

上一次

就是因為自己根本沒有做好準備

搞的我不開心你不愉快

所以呢

又該如何知道準備好了沒有?

 

現在的我

多了正面多了積極多了未來與希望

但少了愛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會持續多久

或許可以小小的期待

 

但現在還是得把該做的做好

畢竟是背負著應有的責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