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慘很慘

沒有氣  沒有在乎  忘東忘西 負面

連跟人講話都不想

在家一直打電動跟看漫畫

深刻體驗自己的一無是處

這種感覺很差

很多時候

不想聽到那樣的話

我也知道現在這個樣子

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改變現況

但與其讓我聽到那些話

不如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很清楚今天的自己不應該出門

因為我沒有幫助人的能力

沒有可以展現的笑顏

 

負面 不想長進 想逃離人群的自己

說自己甚麼壓力也沒有是騙人的

 

好好看看這樣的自己吧

這也是你

本來就是

不可能都是好的

只是不管怎樣

你都要很清楚地了解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不要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