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黃的特徵點名


規則

1.列出五個自己的特徵
2.列出五個點你的人的特徵
3.點出十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My characteristic

1.做事偶爾會隨便但是偶爾又很認真
端看自己對事情的喜好度而定

2.遇到挫折就會鑽牛角尖然後東想西想跌到谷底...
但是過沒多久又會自我調適回來~~= =

3.常常用笑容掩飾自己的情緒
即使對方是自己不怎麼喜歡的人仍是會掛著敷衍的笑來面對

4.還算是會為別人著想 對朋友還算是重情重義
只是女生都對我興趣缺缺ˊˋ哈哈

5.偶爾會嘴砲跟嘴賤或許常常傷到人心也說不定

===================================================================
* small yai's characteristic

1.文筆還不錯 是個好文才 (但是好像也只有國文好...)

2.很熱愛唱歌也想唱的越來越好的人

3.排球小子一個 跳的很高可惜沒來打籃球

4.思緒細密的人 成熟但是還算是個一般年齡的心智

5.即使是一件小事情也可以被影響的很深

========================================================

*My friend's characteristic

1.醬爆

人品很好
打球很強
但是不愛讀書
是資管之星
現在是個養家人了


2.小孩

單純淳樸
還算是善解人意
跟我還滿麻吉的
會為了一件我覺得不重要的事情忙到半夜
給了我變強的啟發
目前是有夫之婦

3.逼比

同是籃球滿腔熱血人
只會右手
紅色巨瞳
好心腸重義氣
把妹經驗十足+計畫周全
在資管B班跟我最好的一個
也是個不愛讀書的人

4.阿宓

系籃首席經理(也才兩個)
講話很好笑很白目
資管女生裡面跟我最熟的一個
武功很強

5.小黃

高中摯友
性格與我相似
即使興趣不同也很合得來
他就是點我的渾帳
看上面吧= =

6.小YA

高中摯友
努力打籃球的人 以矮吃高簡單簡單
數學厲害但是目前重考中
跟我從高二一起努力讀書到畢業的人
無論做什麼總是形影不離!

7.林倢

泰山學妹一個
好像是個平凡的人
跟我不錯
一直都有聯繫直到現在
我曾經是她的家教

8.小豪

北區迎新就認識加上又是同寢
音速小子切入無法擋加上單打無敵
讀書很認真想當A哥
204最難叫醒的一個


9.電波

超強籃球小子!
單純無心機的人
204新室友
愛玩GAME!

10.小忍

資管超級之星(明年系學會長)
人緣很好AB班都吃的開
籃球不弱但是有壞習慣
懂得看人臉色

11.阿宏

高中一年級就是摯友
一同打球+無敵的擋投
夠FREE的把學妹情聖+愛打...
心事分享很NICE
不怎麼讀書文科還是很強

12.萬事興

奇遇+邪門...
對我來說大學生活裡特別的人
笨蛋傻傻的
六年女校
人生撲朔迷離
病痛多多
討人喜歡

============================

我不會特別去催人

看到這篇然後有在這10個以內的

有良心點自己PO這篇點名遊戲吧~~~~

3點多了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