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有點多事

資訊盃盃

早上那一場來的人很少

我也打的很爛=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叫來的觀眾~"~

不過下午有越來越進入狀況的趨勢...

冠軍戰終於賽進了一球

也是整天下來唯一一球....

有某人說我的貢獻不是數據才看的到的

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場可能剛好大四很多都不能打

還有途中剛好有人受傷

所以我有比以前多滿多的上場時間

最後我們終於拿下冠軍

 

這次的感覺還不錯

比以前有參與感太多了

以前校長盃差幾分落敗或是打進資管盃八強很爽最後差點進四強的不甘心

老實說我一點也感受不到那些感覺

也許是那時跟學長也有隔閡吧

還有那時真的不知道練球是練到哪時才會有上場的一天

總是想說就算拿了個獎講出去也沒成就感

因為自己只是個穿系隊球衣的花瓶= =

要我講我還寧願說

我們what's the fuck三打三拿了亞軍呢ㄎㄎㄎㄎ

真的覺得現在學弟好幸福

練球有專業學長指導

繳錢有比賽打

又沒有脾氣極端的學長

更何況現在學長哪個不是有親何力又幽默....................

而且學長也要跟著做體能

沒參加晨訓或假日練球還不能比賽....

 

 

多公平阿!

 

 

也許我的觀點不被認同

但是這就是我所經歷到現在所看到的

既然現在我能參與的機會變多了

那我以後就會更用心在這上面

能練我會盡量練

畢竟沒有人練系籃不想打好甚至打贏每一場比賽

 

 

 

 

籃球講到這邊休息一下XD

 

 

上禮拜都在想MIS的東西

從一開始整個搞錯方向到禮拜六才又重想= =

不過也是這學期第一次開始碰課業吧

雖然跟很多不熟的人同組但是都還是好相處

今天上台報告我有點被小打爆

有的方向錯誤有的沒打重點QQ

有的英文太爛........................

還好要改的地方不多

不過總算體會吳思佩的強大了................

 

不過感謝阿密傳給我生管

讓我順利的結束這份作業!

 

 

最近的課業事件好像是告一段落了~

鬆一口氣囉

 

 

上禮拜被斷網

不過好顯我有好室友

這恩情實在是難以回報阿........

以後不開GOGOBOX了= =氣死我

 

 

 

下學期考慮去外面住!

 

 

 

 

還在考慮中啦.....

 

 

大家有什麼好意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