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很奇妙

這個月跟你聯絡上了

其實我很開心

感覺自己好像在試著找回失去的什麼

有種快要失而復得的感覺

但是

還是先別抱持什麼期望吧

很多事情的發生

都讓我不得不懷疑

 

秘密的力量

 

有時候

自己期許的事情不知不覺的進行著

被自己察覺之後

要是到處跟別人說了這件開心的事情

就會讓事情走向開始變質

變的像是會有一種"阿~?搞什麼阿...."的感想

偏偏對我來說

分享喜悅是件多麼自然的事情

常常事情就這樣開高走低阿

挺可惜的

這是不是代表著上天正在考驗我

能否確實的完成心理的目標而不受任何阻撓?

總是這樣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不知不覺再14天

那個日子就滿了一年

你很厲害

擊碎了兩次我心目中所謂的承諾

讓我深切的了解

多麼深深烙印在心中的話語

也是可以被淡如清風的冷漠給推翻

或許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永恆

只是完全相信些什麼變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真的

一點意義也沒有阿

好吧

不該一直懊悔在現實與想像的落差之中

或許我也能學學這樣的橫野

也學學如此徜徉在建立與摧毀之中的快速游擊

這樣

受傷的就不會總是自己了

是嗎?

 

 

無論如何

現在都不該被任何絆住

因為有很明確的當前目標等著我去接近著

無論順利與否

扛住

然後豪邁的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