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聽到

JS的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妳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我已經忘記好多好多關於你的事情了

結果我們還不是像是網友而已?

就這樣吧

總覺得對於你

要退很多很多步

不去理你

不去思考你所說的像是承諾的

曇花一現

 

我不懂為什麼

幹嘛要讓我去注意你說的話

是你不清楚你所無能為力的範圍

還是說出口的你本來就從不在意?

 

我想是該學乖了

期待個狗屁

再也不相信任何從你口中說出像是會讓人期待的話了

還是當個

很普通很普通普通到不行的普通有見過面的普通朋友就好了

 

 

對了

我說我的朋友阿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來問我打在網路上的任何東西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可供紓發的空間呢?

問到了會滿足到你的好奇心嗎?

為什麼不能等我自己講呢?

很討厭這樣的八卦心態八卦臉阿

拜託你們

別再這樣了

不然偶爾擺個臭臉或是直接翻臉的畫面或許可以讓我演練一下

有煩惱我都會選擇傾訴

但是想從我這裡挖東西的人

我是敬謝不敏的

希望我會在意的人們

可以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或者說

可以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