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一篇文章都沒有人回應阿

我靠~

昨天第一次練球

人有點太多= =圍住了整個半場

加上學長應該有40幾個吧

分不清楚是來打球還是打架低

這屆學弟一堆高個子

我好像有點難生存

不過林北可沒在怕

我還有進步空間><應該吧...



前幾天看了"硬是要鬥牛"

超好看的啦

雖然每個都很強甚至還有HBL的= =

但是看的真的很爽

街頭籃球很酷

想耍帥想單打想小組配合都可以

很FREE的打球真的超吸引人的啦~~~

雖然打正規籃球也很好玩

總歸一句~有這種轉撥接頭籃球的節目真的很不錯!!!


話說才剛開學沒幾天

九六級的資管小鬼頭們已經HIGH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去年可還沒那麼快熟勒~~~~

也許是我們那屆比較鳥吧

他們反而比較像是大學生的樣子



現在感覺真的很特別

大家都搬出去住了自己還在宿舍

怎麼有種沒有長大的感覺...

反正我也很年輕!才剛19歲不到兩個月呢!!!

拉拉拉拉~~

系辦打工快點開始吧

最近瘋狂省錢只喝水不喝飲料

為了我的型男之旅作打算~~~~~





給某圓形狀物體

祝你趕緊釋懷

找到最適合你的人

什麼也不用多想

把覺得該曉得的記牢

為了以後作準備吧

(到時候應該叫他球袋嗎XD)








我要充實自己!


(最進比較不衰了 來換個版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