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十月跟十一月比較不一樣

沒有魔幻列車的車票

 

 

很累但是說不出口

因為沒人需要承擔

 

工作嗎

越來越忙

我希望自己可以證明2月1號就可以如期搞定到訂單管理結束

加薪不只為了生活更為了一個證明自己實力的機會

 

下班後的日子

很謝謝于萱

我還太嫩阿...

我知道現在一定是個充滿挫折的日子

但是同時我也做好準備迎接了

要一直記得自己當初的動機才行

 

 

現在的自己處在一個很詭異的狀態

看似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其實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或許是我變了吧

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