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真的很忙

大概都到10點多11點才到家

累嗎

?

老實說

很累

但是我覺得這種累是很值得的

起碼有個目標在

就像是我骨子裡其實還是個大學生阿

我還想熱血的打籃球也想每天擬定固定的吉他練習計畫也想悠閒的唱唱歌

但是這些可能都得暫時放著了

有更重要的事情以及跟自己的約定必須等著我去完成

其實我沒變

只是努力的目標不同罷了

 

唯一變的是我面對的一切

生於這樣處處是地雷的時代

身上沾的不止是到處綻放的火花

同時也是心的碎片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是最近很喜歡聽的一首歌--愛情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