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勒

我竟然已經工作一個月了

那就先講講工作的事情吧

這一個月以來我還是一直學到東西

無論是職場應對或是技術上的能力都讓我相當獲益良多

某一天

我們還跟同事們打了三打三~

一整個覺得能在公司打球超級好玩的

如果畢業之後能有另一群球友這樣也很棒阿!!

以後應該會把衣服褲子帶去隨時ready!

 

 

7/21


我請了個假

因為我要回元智拿畢業證書

我超早就去學校了

拿完才10點半......

說好要吃飯的一群人根本超晚來= =

就決定不跟團了哈

原本打算打到回府

結果看到從內壢車站走過來的屁寶

把他載去校門口順便聊了幾句

然後又突發奇想去找阿密小豪小也吃早餐~~~~

還遇到統計王球球XD

之後吃完我又陪他們回去學校拿畢業證書啦~~~

途中看到小奈開車來真是嚇傻我.......

小也的經典49.5實在有夠哭哭的

好險後來驚險過關

回學校遇到了好多人

看到同學們

自己就會發自內心的笑

是阿

因為眼前的這群人是可以放心流露真實情感的

好可惜我不能與你們去唱歌或看電影

當天其實我真的很想整天與你們溺在一起

只是

真的畢業了

自己的行程總是令人無可奈何並且無法盡善盡美

這次離開學校後也意味著真正的"離開"

 

回泰山之前順便跟阿貓拿了我愛粗的奶油酥餅

真是大恩不言謝~哈哈

回去之後把補充兵的事情辦一辦...

總算是了了我媽心頭掛念阿!

 

7/23

謝謝許多給我祝賀的人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三個好傢伙

那家店真的滿划算的服務態度又很好

今年的生日似乎忘了許願

怎麼越來越平淡了勒.........

形式當然不在意

這次的意義所代表的是責任的開始

還有是否真的該交女朋友了阿哈哈

 

 

最近宜蘭的事情也要開始更努力的安排了

為什麼會突然想辦呢?

 

因為總是自己掛的偷偷玩總是會有點膩

想在嚐嚐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感覺吧

希望朋友們都能一起參與

這樣才會更有意義

雖然我沒有主辦過這樣的事情

但是我想辦好

讓大家不會後悔!

 

只是偶爾還是會累..................

 

某一次下班騎車經過三重

發現半個天空都是黑煙

到化成路那邊才知道

原來是某個大工廠整個燒了起來

那一幕存在我心裡良久

很難想像

當一個老闆的心血付之一炬的時候

那會是怎樣的心情

也很難想像

萬一有員工被困在裡面

員工跟員工家屬又會是怎麼樣的心情

 

生命的珍貴

不應該到了失去才懂得體會

想到了自己的家

這就是讓我捍衛一切的理由

只是現在還在過程的階段而已

一個月的工作下來已經讓我覺得很膩了

雖然一點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但是必須忍下來才行

 

 

最近你比較忙的樣子

還是啥之類的

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之前那樣有話聊了....

或許

是我們各自的生活都漸趨單調吧

沒有好玩的事情可以分享

只是對於這樣的現況有一些些的失望

希望你知道我在說你

如果你有來看的話

 

 

減肥計畫進行中!!!!

要吃超多的青菜還有一些蛋跟肉!飯不要吃太多!

能的話盡量好天氣就去跑步!

每天還要做伏地挺身!

希望三個月後的我能變的強悍又帥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