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還是過很快

腦子有沒有在動都不知道

 

謝謝你陪我去九份

你總是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出現

不過

事情有些變化

 

 

衝浪的事情

實在讓我受傷許多

一根一根的稻草壓向駱駝

連位子訂好了都還可以反悔

那我想也不需要規劃甚麼東西了吧

然後也不是簡單的幾句風涼話可以解決困難

只有兩三隻小貓

就代表我失敗了

去玩得興致也會減少很多吧

再來就看有沒有延期這回事了

這次隨便

如果人數夠就去吧

不是很喜歡這樣

一個人想半天然後被別人輕易的忽視或是否定

果真是自討苦吃

就這樣吧

一起可有可無比較不會讓我難過

 

 

第一次出車禍

感覺真的滿恐怖的

才隨便碰幾下地板

腳就鳥了幾天

害我好幾天不能運動= =吼

還多了一個會狂流組織液的傷口

 

第一次跟陌生人去唱歌

泡泡真是暴力人欸瘦不鳥

不過唱歌美邁阿只是死都不唱高音

然後唱到周滷蛋就一直飆高 受不了欸!!!

雯婷的話就 人滿正的又很開朗 哈哈

結果死會嚕~真是無限惆悵

但是他們兩個唱歌很好玩會一直自己笑~

林裕傑唱歌也很酷就是了

一直靠邀耍假音哈哈

不過雯婷的眼神讓我感到非常愉悅 哈哈哈~~~

還差點發生威力卡驚魂~

好險對方識相XDD

總之是個好經驗啦~

以後有緣再出來玩囉

 

接下來就是確定工作跟當兵的事情了

真是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