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的這一天

就是最後一天遊玩的日子了

DSC07501.JPG 

雖然前一天很晚睡但是好險可以睡到九點多~~

看著我新買的k-swiss包包一整個歷經風霜= =

一邊清理包包一邊等著小黃上完課

話說我們還撞包= =

等小黃上課上到十點之後

從小黃那兒一起出發

再度附上小黃與他的神駒!

DSC07508.JPG 

今早的目的地是

去台中找林昱捷

而且原來彰化離台中超級近的耶

我們十點半才出發~

結果十二點就到了= =

由於距離實在太近的關係

所以路上也沒多拍什麼照片啦~

 

在中山醫的門口等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騎著G5的死台客靠近我們哈哈

 

由於見面時已經是快1點的事情

所以林昱捷帶我們去中興大學附近

吃這家名叫孫媽媽的店

DSC07510.JPG 

光看外觀覺得還好

結果一進去發現生意好到爆炸= =

第一次看到這種賣麵的小店竟然還要開地下室的

 

接著我們前往一家巧克力店打算買點禮物

DSC07511.JPG 

這家的外觀很漂亮!

裡面的裝飾也很質感

接待小姐也還不錯(誤)

 

在櫃檯小姐的接待下我們看了許多種巧克力

心中真的有一股想要都買買看的衝動!

小黃當仁不讓先買了一盒回去給他女朋友~哈

由於巧克力要冰起來實在是保存不易

再加上實在是超貴(最便宜一顆40...)

所以最後還是沒買XD

 

之後小黃下午還有事的樣子~

就先回去了

然而因為我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是三月三號~各大學都開學啦~

所以下午林昱捷先去上個課

我呢則是先睡一下然後用個電腦

 

等林昱捷回來之後呢~

就是前往早已期待許久的一中街啦!!!

DSC07516.JPG 

第一次來到一中街

覺得雖然不像逢甲夜市那麼多人

但是熱鬧的程度倒是剛剛好~~

而且當天有很多正妹在路上出現呢~顆顆顆

 

首先林昱捷推薦的是超便宜的10元串燒!!

DSC07518.JPG

這家攤子的生意不錯

兩個老闆娘似乎是東南部國家的人

DSC07519.JPG 

雖然他真的一律10元!!

但是我覺得它放的實在有點噁心= =

而且它放那樣就是直接吃了也不用在烤或是什麼

不過我個人覺得口味還OK啦

 

 之後林昱捷還順便請吃了一份杏鮑菇

DSC07517.JPG

這家也真的滿好吃的

點了之後我們邊休息邊吃東西聊天

哈~

他當時也是個考生

而且也是資管系的~所以不停的向我打聽他的敵情XD

 

再來我也順便買了個非常有名的阿月紅茶冰

DSC07521.JPG

他的店面是還滿特別的啦

而且不意外的是有請正妹工讀生

但是至於口味的話嗎~

嗯...我覺得好像沒有特別好喝  

只是有特別大杯就是了

 

在一中街我還買了個也是很多人排的煎餅

也還不錯吃~不過沒拍照

後來晃阿晃的

由於之前那個可愛的哆啦A夢噴了QQ

還順便買了個新的手機套!

此時也看到林昱捷精打細算的殺價能力!哈哈

說到這我不能不說

我真的很不會殺價= =

一方面是我不知道要領

另一方面是我比較喜歡能夠阿莎莉的把東西給買下來

 

之後呢由於林昱捷說之前都在讀書都沒剪頭髮

所以我們就順便去剪頭髮啦哈哈~

DSC07523.JPG

上面這個癡漢

一直跟我很顆顆的說他的洗頭小妹很正

超想跟他要及時通(因為還是高職生沒有MSN~哈哈哈哈)

DSC07525.JPG 

哈其實我作夢都想不到我會在台中剪頭髮耶

而且台中剪頭髮的挺便宜~洗+剪才200而已

把整個旅程的煩惱絲都剪的差不多了!

剪完一整個清爽許多阿!!!

 

後來剪完頭髮晃晃

還看到警察抓小攤販的小戲碼QQ

只能說在一中街的夜市擺攤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

 

總結就是~台中吃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想當初來台中也是找林昱捷勒

 

在回程的路上拍的台中市政府

還滿漂亮的

DSC07526.JPG

 

還有一家也是很漂亮的starbucks!!!

 

DSC07531.JPG 

 

在回去之後呢

我們都決定要早睡

因為隔天我打算衝回元智上十點的英文課阿阿阿阿

所以預定早上四點起床吃早餐哈哈哈

 

在這裡仍然要感謝林昱捷在即將面臨研究所考試的時候收留我

也很抱歉的是

你去元智的時候我竟然因為在環島而無法招待你= =

相信你的雲科科大一定會上啦別擔心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新歡?)

反正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非常多阿你說是不是~哈哈

 

 

雖然整天下來沒有去什麼美麗的景點

但是漸趨於悠閒的行程也代表著結束的到來

唉呀

最後的行程是一中街

逛完之後

整個環島的玩樂就正式宣告結束了..........

終於

是要回歸現實

終於

離真正的終於只剩下最後一步

 

終於阿

 

 

 

 

終於..............................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