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起床的時間是5點= =

因為葉哲豪與他的室友跟大學同學們約打球

我還穿它的鞋子跟他們下去打

太久沒有運動了哈哈

打沒幾下就累個半死啦

至於打球就沒啥好拍的~

回來之後洗個澡整理一下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DSC07112.JPG

上面這張是本日帥氣地陪個性照

單身帥氣

個性是努力不懈自給自足

想認識的人歡迎聯絡我阿!!!

至於里程數阿

由於這天都是他載我到處跑所以就沒有圖囉

 

 

這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某個漁港(我又忘記名字了= =)

東部的海浪比較大

比起北海岸的憂鬱藍海又不太一樣

似乎充滿朝氣許多

DSC07114.JPG

話說東部一路上真的很棒

房子矮矮的

然後空氣很好

一片一望無際的藍

不管是天還是海都一樣

映入眼簾

每一幕都是風景

我甚至覺得我們美麗的台灣寶島

 

 

這樣就夠了阿!

 

 

為什麼要濫墾濫伐

為什麼要與科技國家爭鋒

也不是說怎麼樣

只是如果台灣本來就這麼美麗

為什麼要捨棄本質呢?

DSC07116.JPG  

接著繼續騎阿騎的

就到了一個叫做水往上流的地方

DSC07119.JPG 

這地方還滿殺的阿!!

到底為什麼會水往上流呢?

這種水喝了究竟會不會飛上天呢?

想要一探究竟嗎?

DSC07122.JPG 

那就上網查吧ㄎㄎㄎ

...........沒啦

至少要親眼看過阿!!!

雖然不是什麼很屌的東西

但是還滿有趣的啦

 

接著就是去吃非常有名的東河包子

話說這一路上都是為了騎去東河鄉

DSC07124.JPG     

東河包子我覺得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到爆炸!!!

這是我第一次買包子吃了還會再買的一家店耶

而且生意也很好

當我們跟一個女生擦身而過的時候他跟老闆說

"給我兩百個包子"

...............

雖然知道它是要宅配到家拿回去蒸的那種

但是還是不自覺嚇了一跳阿....

 

 

DSC07126.JPG 

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叫做泰源

真的是騎超久的....

一路上一直以為我們騎錯路不斷停下來問人

但是沿途風光仍然美麗

 

走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到了很漂亮的泰源幽谷

DSC07127.JPG 

一進到幽谷的道路中只有四個字

 

心曠神怡

 

非常舒服的風再加上眼前的風景

讓我心裡又增添了一處以後一定還要再來的好地方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打!!!登仙橋

DSC07133.JPG 

一堆超級可愛的猴子阿!!!!!

DSC07128.JPG  

你沒看錯!!!

他爬到葉哲豪的車子上

然後一直看著後照鏡裡面自己的影子還去舔他

還被自己的影子嚇到~哈哈哈

 

還有下面這張我覺得很棒

年幼的猴子看到陌生人靠近而直覺反應往母猴的身上躲

母猴也如此自然的將牠放自懷內

這就是天性阿!!!!!

DSC07140.JPG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猴子

所以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我們沒有帶吃的

不然就可以跟他們握手了!!!

那裡可是完全沒有任何管制的阿!!!!!!

DSC07131.JPG

這裡會不會是全台灣唯一可以這樣親近猴子的地方勒?

看完猴子真的超級興奮的啦!!!!

 

 

依依不捨的跟他們揮手說再見之後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

小野柳風景區!!!

下面這張依然是高中罵己葉哲豪陽光宅男照!!!

DSC07151.JPG 

 

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非常有趣的照片

在石頭與石頭之間跳來跳去的

赫然發現我上次這樣玩好像已經幾百天以前了

碼的都覺得自己老了

好險有這一次可以胡搞瞎搞的旅程阿!!!!

 

這裡是個小小海岸

但是可以近距離享受白浪滔滔!!

DSC07180.JPG 

真的有夠近= =

不得不說一下拍這張的人原本不是我

而是葉哲豪俗辣逼不敢去

我就自己親臨戰場啦!!!

DSC07185.JPG 

上面這張也拍的很屌

有種歷盡滄桑帥氣的感覺

男子漢就是要這樣面對眼前的困難也毫不畏懼的看著前方啦!!!!

 

 DSC07188.JPG

這張可以命名為

 

高處不勝寒!!!

 

話說這隻巨大的漂流木可是葉哲豪賭上性命上去拍的勒

請大家為他鼓掌一下阿!!!

在一番非常累人的玩耍之後

天色也晚了

我們前往台東的一個小夜市

葉哲豪也帶我去吃那邊一個很有特色的玩意

DSC07191.JPG 

也就是關東煮

那邊的關東煮很特別

就像照片一樣是一台發財車載著甜不辣黑輪之類的幾種菜色

然後大家自己拿個碗裝來吃

吃完還可以喝湯

吃完再拿叉子跟老闆結帳

算是摸自己良心去吃啦~

而且一隻才五塊錢超便宜的!!!

算是真的很有特色喔~

 

由於那天剛好是元宵前兩天

所以有猜燈謎活動

我們還在那看了好多好多的燈謎

覺得自己的腦筋好久沒有來個九彎十八拐了= =

同時那裡還有暖場的兩人樂團

我覺得唱的時候比試音的時候好很多

再加上一直很崇尚音樂人的我在聽完他們的表演之後

也不顧旁邊的鼓掌起來

畢竟台灣的樂團生存似乎滿不容易的阿....!

能給點鼓勵是最好囉

DSC07192.JPG 

然後我們還排了一堆公家機關的猜謎拿贈品活動

其中有一個交通大隊的考交通觀念我們都用自身認為的觀念來回答

結果錯的一蹋糊塗...哈

不過到底規則跟實際情況扶不符合就得看當下情況囉

 

逛完後我們還去知本夜市稍微逛了一下

是非常典型的小夜市阿...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哈哈

也沒看到有人在排隊買好吃的東西

不過那裏的原住民超多就是了

 

逛完之後又回到了葉哲豪家

他們家跟他們家的人真的很不錯

這兩天很快樂的聊天跟打球

也非常的照顧我

 DSC07206.JPG

不是我拍的就沒有晃

DSC07208.JPG

 

唉我拍照的技術實在是有夠爛阿.... 

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拍那麼爛~哈哈

但是這幾天還是很謝謝你們阿!!!

 

 

還有葉哲豪

感謝你帶我玩這趟

不然這麼美的地方如果只有一個人走過實在不免留下一些遺憾

實在是很久沒見了

想當初我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阿!

即使位於遠方也還是朋友對吧

由衷的希望你能過的更好

快點找到你的人生方向以及你的另一半!!!

 

 

 

 

 

旅程,

終於過半;

 

於是我不由自主的,

想起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