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的幾個

已經漸漸的感到與你們陌生了

雖然

該一起玩樂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彼此

但是

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我不懂

 

 

是我變了嗎?

 

 

還是你們變了?

 

 

 

不是說一定要怎樣才是朋友

但是曾幾何時

已經變的如此普通了呢?

甚至

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珍惜了呢?

就這樣下去

交集會越來越少吧?

到時候

還能輕鬆的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朋友嗎?

感覺真的變了

不知道是你或者你們還是我

 

 

 

 

 

而且變了好多

 

 

 

 

 

 

又或者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