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意越是起伏

每一戰都是決戰

不是因為我愛SBL

是因為我想珍惜接下來的每一次

一定不是每次都打不好這我知道

其實我只是想找人吐苦水而已哈~

 

"一條快被河水沖走卻仍然努力掙扎的笨魚"

 

大概就是我的寫照吧

 

 

 

最近有點嚇到

因為被同一個人連續講到讓我發現的點

自己真的容易把自己弄得心情不好

沒辦法~多愁善感就是這樣

體悟的多

自然而然的

絕望的多

如果天天開心的話應該很棒吧

我也很想學會這種技能

教教我吧...

還有貪心

唉呀

之所以這麼貪心是因為

擁有的還太少

不滿足的太多

但是我卻覺得

我貪心故我在

哈哈

 

 

西裝該怎麼辦?

真麻煩

最近沒錢吃大餐

可是卻超級想吃一堆大餐

正老林必勝客胡椒餅

馬的胃酸分泌中......

 

 

多媒體作業真的很北爛

最好是一個禮拜內交三題

電視其實還滿複雜的我發現

等我長大一定要弄一間有電影院等級的中房間

然後邀請朋友們進去一起看多啦A夢哈哈

看在我借你課本的份上

翼龍這次作業得靠你罩了~"~

 

 

五月天這次很多詞竟然讓我覺得很有共鳴

 

 

 

"怕潮起潮落怕患得患失錯了又錯的疼痛"

 

 

這句話我覺得最棒

 

 

 

 

接下來兩個禮拜不回家得準備考試

我需要一堆中文版否則會死

大三不能被當

要當品學娟優好學生

 

 

 

 

 

 

 

"有沒有泰山網誌越打越無聊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