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最近幾次跟高中同學聚在一起

都有聊到他們的感情事

然而都不外乎跟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甚至是跟前女友怎樣怎樣的

一下子炫耀禽獸事蹟

一下子又抱怨難相處

再不然就是現在有對哪個有好感好像快在一起了......................

 

= =

 

雖然聽起來很蠢

 

可是我還是不太懂

我的條件有差他們這麼多嗎= =

我都覺得說不定還有贏= =

還是我眼光太高= =

還是我眼光太奇怪都看上超難追的= =

沒有道理高中的罵己已經一個換了一個...

沒道理阿.........................

沒有道理我都過20了還在單身.............

沒道理阿.........................

這只是純粹一種比較心態啦其實

沒事靠北一下自己  唉

這方面實在是弱到爆..............................................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純粹的籃球+吉他+課業

其他什麼也沒有

少了好多的煩惱什麼的

雖然我知道玩活動或是搞其他事情可以認識很多人

學到很多東西

但是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會選哪一種

畢竟大一大二讓我覺得像是在浪費時間

有關於自己的全部都沒有弄好

幾乎都奉獻給大家或是活動

到底高調不高調?

只能說其實我的高調都是被捧出來的= =

再加上自己不懂得拒絕別人

還有大一下想挑戰看看自己

才導致自己事情一堆職務一堆頭銜一堆

結果通通弄得馬馬虎虎2266...

人終究是自私的

當責任結束之後就得顧全自己才行

這兩年來我認識了好多人

好的跟看不順眼的都有

我想   任何結果都會是雙面刃

不管怎樣都是有好有壞

所以也就不必要那麼執著於對或錯

也許大家看來我不甘寂寞或是習慣出現於人群之中

但是其實沒有人懂

寂寞的感覺

我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十年前吧

我就已經了解了孤獨的酸甜苦辣

一個人的自由

一個人的空虛

一個人的高效率

一個人的孤芳自賞

仔細想想

我還真容易處於一個人的時候

打工住宿出遊打球功課

習慣了

 

 

 

只是我仍然想問

 

為什麼沒有人來主動問過我

 

 

"為什麼你這麼習慣這樣"

 

 

是的

一個對我好奇的人

一個想影響我改變我的人

 

或許

能成為一個很好的知己

或許

會是我心動的人

 

 

 

 

 

 

 

 

總而言之

 

 

請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笑笑的不予理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