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再害怕不過了

其實光是想試試看就很難了

魔幻列車很準時的在十一月初通知我即將啟程

停在我的面前

這次會不會又是打烊明天再來呢?

我現在連車票要不要買都還在猶豫

一切再看看吧...

 

 

 

 

 

但是還是得說

我好笨忘了帶鑰匙= =感謝蛋頭

家鄉雞排換了店面

果然好吃好吃

包心粉圓要關不關

不過有給內用算撈

吃吃喝喝很開心

以後還要到處吃吃喝喝

 

 

 

 

 

 

如果說

每次練球都讓我帶來煩惱

那該怎麼辦?

我覺得

又是時候出來喝點小酒了

正好

等期中考完吧!

 

 

 

 

 

 

對於自己感到憤怒

 

但是

 

心情複雜的時候也只剩下吉他了

 

每一下撥弦的那一剎那

聲音刻印在我的心中

試圖抓住她不讓她亂跑

 

 

刷弦時

才發現

情感高亢到隨之失控

 

 

 

最後以琶音收尾

以收拾一切的不堪

 

 

 

但是

要用吉他來表達

我還差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