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沒啥了不起

所以沒有很想打網誌

頂多就是換了雙新鞋以及越來越強大的購買慾

吉他越玩越挫折了ˊˋ

獲得了在桃園遊手好閒的權利

最近在幫家裡清東西的時候

找到了好多兒時回憶

國小國中高中~~~~~~

還記得上次看到那些東西已經很久以前了

但是沒辦法因為家裡很小

所以只好幾乎全部丟掉

就算裡面有再多再多我留了快10年以上的東西

野只能這樣決定.............

將過去的一切斬斷

最近的我似乎很常下這個決心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一句話的影響



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這句話讓我感到震撼

在某些方面來看似乎很正確

雖然念舊是好事

但是老是活在過去更是我的缺點

過去在怎樣美好也只能是那樣子了不是嗎

如果不懂得拋棄舊的那是否我也將永遠不會得到新的?

嘿嘿  好像值得思考一番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帳戶了呼呼呼~~~

這才是20歲的證明阿~~~

這才叫做自己的錢自己管理阿~~~

超開心的~~~不過伴隨而來的是很誇張的購買慾= =

每個東西都會想說反正是自己的錢然後就很想買= =

不過還是克制下來了......

但是還是要講~新鞋子真的還不錯穿



今天跟阿賢聊了一些關於未來的事情

只能說未來對於我們這些要升大三的學生來說

真的是看似遙遠實則相近的一個名詞

就算畢業馬上找到一個月入五萬的工作~~~做了2  30年

其實還是存不暸什麼錢........

而且重點是還得必須在沒發生任何意外的情況下才有辦法存個1  200萬

可是畢業後要馬上找一個月入五萬的工作對現在來說根本就不可能 = =

是男人應該就要找個辦法致富才對

這樣才能養活家裡~~~~才能獨當一面~~~~

但是說的容易做起來難~"~

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才行..............

真是一個令人煩惱卻又不想面對的問題= =!!!






偶爾會很看不慣

講的跟做的不一樣的人

期許跟失望是成正比的

尤其是

自己想重視的人

看不懂最好






我好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因為不想面對的真的好多

有時候不想一直跳跳式思考只想玩

有時候不想裝成熟只想幼稚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