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七夕當然就要想到牛郎織女

以及他們將成千上萬的喜鵲踩在腳底下一整天還相親相愛的很爽的

慘絕人寰的事件



好吧既然都到了七夕

那就來談談感情的事情吧

最近有朋友感情不順遂

連續兩次交女朋友都不到一個月就分手

這次分手還是很幹的分手= =

好吧我只能說沒有人看的出來那個女的可以這麼隨便

算你衰小

但是我想任何一次的戀愛都應該讓人成長而不是讓人墜入報復的深淵

請看在妳們曾經愛過曾經為了對方努力過的那種心情

給彼此一個自由吧~




嗯嗯來說說自己

超遜的阿這傢伙

到現在都還沒交過耶~

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失調

不夠帥又不懂得打扮更不懂女孩子的心

自己也沒什麼才華可言

光說不練的嘴砲仔

更沒有明顯的人格特質

幹為什麼我還活在這世上= =

恩決定了死死算了= =投胎去





..................................................

ㄎㄎ騙你的

因為我光說不練哈哈哈

好吧說點正經的

我本來就是個死阿宅

雖然想過要改變要試試看但是還是失敗了

所以現在其實很不敢正視感情方面的事情

真的很怕很怕

那種心被掏空的感覺

那種世界崩毀的感覺....

好吧說不想交是騙人的

但是現在還沒準備好

現在還沒有非她不可的人

現在還沒辦法下定決心

雖然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今年可以交到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看很難了吧

嗯嗯我真的很懦弱.............

不過不管在以後的什麼時候

萬一萬一萬一中的萬一

我真的交到了

我會希望就是她了不要再換了

我從小就有這麼想過

說我古板也好白痴也好

但是如果跟個女生交往只是怕寂寞那不是不太對勁嗎= =?

嗯嗯

今天故意不出門以防被閃光四處轟炸哈哈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