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恩......

我果然不愛哭= =整篇看下來只有到眼眶濕潤而已

現在我能真正了解到為什麼有許多人都說這是個好片的原因了




他的確深深的震撼了人心





包括我在內也不例外

讓人重新的思考一番

生長的環境也好

朋友也好

自己的價值觀也好

以及一些值得深思的問題....

是否了解自己生存於世上的真正意義?

是否自己仍然在虛度光陰?

或許我們得到絕症的機率不大

但是我們有充分的運用我們所要走的人生嗎?

現在的我認為:

我們應該要體驗到

安穩自在的活著是一種幸福

無論情況多壞都應該要與其奮鬥堅持下去

絕對不要有輕生的念頭

看完這部片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正要上大學

我在規劃我這4年以來的生活以及未來

我喜歡打籃球

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






我是這樣確確實實活著的

恩 我很高興^^

同時也讓我想起了一些生命旅途中很重要的人

我的阿姨們 外公外婆舅舅舅媽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

而且沒有收入

除了經濟負擔以外更是孤立無援

是你們一直在精神上以及物質上資助我們母子

現在我考上了元智

我感懷於心........

等我出了社會有經濟能力之後

必定報答你們

一定!!!

一定....

還有我的媽媽

雖然我們家是低收入戶

但是你卻讓我的生活跟其他人幾乎沒什麼兩樣

家裡的大小事都是你在處理

更何況你又有精神病跟憂鬱症

我又常常讓你操心.........

甚至一直讓你出現想自殺的念頭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

或許我不像其他窮苦人家的小孩那樣刻苦耐勞或懂事

但是我會讀好書

把你的下半輩子照顧好

我一定會做到的

好嗎?

================================================

現在凌晨三點三十

我之所以還在是因為

我想要將這個日劇帶給我內心的悸動所紀錄下來

以及想要感謝的人

就像亞也說的一樣

現在不趕快把心裡的想法寫下來

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也不一定...

以後我要好好的活著

絕不浪費一絲光陰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