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從某個角度來說
人生這種東西其實呢
是由欲望所組成的

或許你會說
那從出生到死亡都被別人支配的人生呢?
恩= =所以我以自由為前提來定義這篇文章的"人生"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被逼的情況下而產生欲脫離現狀的欲望...)


無論
吃想吃的東西
買想買的衣服物品
走自己想走的路
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總是朝著自己想要的路邁進

want



雖然欲望有好有壞
但是人要是沒有任何欲望
那似乎也不能算是人吧
我認為對於欲望的強烈感
是絕對有助於一個人邁進他眼前的道路的
所以...


我想將現在自己所想要得到的全部都記錄下來
並且不時的觀看
(反正我本來就有反覆看自己打過的文章的怪僻= =)
以提醒自己哪些還沒做到囉



想要買的有~~~~~~~~~~~~~~~~


啞鈴
籃球
球鞋橡皮擦
球衣
球鞋
包包(淺色系)
衣服
帽子(連適合哪種樣式都還沒找到= =)
休閒褲
重型機車(要過很久吧= =...)
好騎的腳踏車(環島阿!)
數位相機
手機




想要做的有

打球
找美食
打工
調整作息(說要做卻一直沒做到  囧)
學很多很多種樂器
多學一點程式語法
玩好玩的地方
在很長的公路上飆車
買很多酒喝到爛醉然後發洩


心的方面
希望能夠更果決更堅定
不要受他人所影響
別老是想念過去


至於感情方面

將一個如糖蜜一般的笑容留在身邊

嘖嘖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