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九十七年國曆七月二十三

十二點開始我就是二十歲了

以下是珍貴難忘的一天.....


在這之前先說個小故事


就在我前兩天在橘色小館吃完晚餐準備騎車的同時

我在路上看到一個打扮清涼的正妹

但是唯一奇怪的是---


她好像沒有五官


一開始我以為我眼花了....

揉一下眼睛再看一次

喔喔  她臉好像有點小

在揉揉眼睛

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原來!!!!!






那是她的額頭  



以上就是

---高額頭傳奇---

(請某些人不要太敏感)



好的 

文章進入正題

今天一開始集合

恩  我只能說  大家的時鐘似乎都不太一樣

讓我從黃昏等到天黑  QQTT

接著是預言燒

我只能說他們的肉類不知道是缺貨還是怎樣

上的好慢好少

豬肉是太多嗎請問

一堆油膩膩的肉都快讓我們燒起來了

海鮮還不賴~小配菜都可以去海裡住了

生日禮物也許我會帶去系籃幾次但是會不會用是一回事哈哈

生日快樂歌跟三個願望實在是很強人所難

唱歌跟西斯點都不是我的強項

溫馨的一切就在尷尬中不知不覺的結束了







但是







真正的刺激從此開始





一切從電波北爛的GPS搜尋陵寢開始

我們決定前往有人去過的詭異陰森飯店!!!!


一路上騎阿騎還經過了小配菜之家

其實還滿遠的~石門山

印象中小時候家族有去爬過一兩次

但是這次呢~是在半夜12點

野就是鬼片裡最恐怖最精華的時間

一開始到那邊   似乎有點忘記了路

就在那邊四處亂探....

靠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是烏漆媽黑

騎最後面一回頭~就有鬼片的感覺= =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那間已廢棄的飯店

從門口一看~果然陰氣逼人.........

但是~我們機車的引擎聲似乎驚動了裡面的狗

一群狗就這樣一直叫一直叫

於是我們開始猶豫要不要進去....

就在那群狗叫了一陣子的同時

我們看到了兩個人影

而狗子們也隨之安靜

聽到其中一人很大聲的說:

幹麻!!!!!

別懷疑就這麼大聲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警衛...

但是後來他把狗鍊給放了

人跟狗就這樣追了過來

還邊追邊罵  手上還拿著不明物體

近看才知道是警棍

才知道他媽的兩個傢伙身材有多壯碩臉有多凶神惡煞

好險我們是頭腦清楚的大學生

機車都準備要發動了

坐後座的已經準備好百米衝刺的腿力了

先走再講



畢竟他們有可能帶槍

畢竟他們可能不只兩個

畢竟誰知道要是我們不跑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媽呀~我們遇到壞人了!!!!!

後來熱烈討論還是心有餘悸....

只能說這次生日衝衝真的很刺激

後來回環中麥當勞~原本還要去衝大湖放炮

但是廢弛姐找不到它的會辦鑰匙於是只好作罷









這次的20歲生日好精采

有美女相伴

有兄弟情義相挺

有感動

有好玩

有刺激

呼呼什麼都有了~

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各位

但是這之後呢

20歲代表的是一種責任

自己做的事情沒人會幫你擋了

不能再說部想長大了

過去現在未來

都得一肩扛起才行





I   Will  Be  A  Man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