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睡的很不安穩

風超大外面感覺真的有隻鳳凰在吼

窗戶轟巄轟巄了= =

今天是愉快的禮拜一

放假真是超爽


這兩天一直跟小恭玩世紀

昨天我被他狂電六場

看來是一直跟電腦打的關係= =都忘了怎麼跟人打了

後來就連贏四場啦哈哈

嗯嗯這兩天我總共打了10場世紀

宅好爽!

最近又突然很想彈吉他了

很北爛是每次都在擁抱= =

這次有小恭小忍教~~~希望能學更多~~~

癡心絕對的前奏用吉他彈的感覺好棒~~~

要將自己的才能增加才行~~~





昨天回來內壢的時候順便去換機油

在老闆的熱心檢查下發現

我的輪胎破了兩個洞= =!!!

難怪之前騎的時候一直覺得車子後面扁扁的.....

一個是被鐵片插進去一個是超大隻鐵釘

鐵釘拔出來的時候氣直接狂漏= =

媽呀...仔細想想我的車也騎半年了~

想要什麼事都沒有似乎也不太可能

再加上桃園的路又爛...

我的小Swing陪我奔馳了七千多公里~~~

野是該保養一下了!!!

但是輪胎最便宜也要550= =

野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換好一點= =

但是鞋子都還沒買= =少說也要1500以上....

再加上這個月的花費實在是太兇了...竟然破萬....

國宅的房租水電都還沒加進去說...

看來是吃太好了+跑來跑去油錢太多+某次出去直接噴一張小朋友....

接下來這個月要很省才行...

畢竟想買的東西還這麼多...

嗯嗯.......







明天開始




關鍵字

"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