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排戲排戲排戲

整個晚上都拿來排戲

道具音樂服裝動作臨時演員台詞表情情緒

以上讓我接近抓狂

可是還是得齁住並且好言好語的講

但是最近我很齁不住

心情非常的浮躁~臉跟講話口氣應該都臭到爆了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包含

雖然別校的進度比我們落後...但是我們也沒多了不起

我又是個能力很差的社長...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配合

我想將這個表演搞好...

導演+舞監

還很弱小

還要再加油

先齁住12 14

然後就是社團評鑑之殺人不眨眼

繼續撐過去~再來就是最後一週的公演...然後五月殺人月就結束了

.....................................

1B別哭

2B有一堆猛將你們實在是別想打贏

那些有參加系籃的都是帳面上的弱腳

真正強的像是洨馬未洩杰跟阿賢娟哥洨也都是每個都用腳扣籃

所以你們實在是輸的很有道理

希望這次2B可以拿冠軍

....................................

最近真的是清心寡慾了

請叫我泰山大師

法號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