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少新鮮事兒

小牛出局了很可惜

不過是意料之中

希望別再一直搞交易~而是一個穩定的核心然後開始培養!!

今天我在規畫我的暑假修練菜單

這次是第一次自己規劃

不過為什麼會規劃到暑假去勒?

因為5 6月的行程已經決定了= =

五月份是排戲公演月

六月是修練前哨月

雖然每天講每次網誌都在打~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拜託五月份要齁住然後趕快過~我要清閒的日子~~~~~

還有最近聽到不少八卦

朋友跟普通朋友的都有

其實連我自己的都有 哈哈

不過放心

我的嘴巴比拉鏈還緊

別想從我嘴裡找出半點象牙!!!(是這樣講嗎)


對於妳



很開心你懂我在說什麼

畢竟從10句變成了1句再變成了0句

結果突然又變成10句的感覺

我再笨都看的出來

以後我們會友誼長存

對嗎?




今天讓我得知

禽獸捷交了女朋友

跑來跟我炫耀

而且還是瘋狂的炫耀

幹你娘勒~還想騙我說要我請客

明明約定就是先交的請客!!!

來~請記好

我要吃最貴的然後全部加大還有加4個麥克雞塊然後再加點些有的沒的



以後他可以放心的逞獸慾了

安全措施記得做~別始亂終棄



他一直靠北我說我靠北他

還笑我這不爽的反應

我當然會不爽阿


各位看官

當一坨屎比一個人還偉大

的時候你就知道是什麼感覺

哈~誰叫你一直放閃光彈~

這次讓我靠北到爽吧



但是請記得...

第一次好好珍惜

人家單純就別辜負人家

你都說是要娶回去當老婆了就別搞外遇

身為兄弟的我給你獻上最至高無上的祝福

僅以一個字代替我的心意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