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似乎是個恐懼鬥士

與恐懼鬥爭

但是同時也製造著恐懼

 

忽然發現要面對的事情開始瘋狂的變多

於是也跟著脆弱起來

根本不敢確定自己這四年來到底有什麼成就

取而代之而是越來越渺小的自我

以及張狂的虛偽

口沫橫飛的字句以及在腦海中橫衝直撞的信諾

似乎永遠沒有煞車的一天

 

 

好像還是找不到人一起面對我的脆弱

總覺得自己不是個幸運的人

遇不到讓我掏心掏肺的人也遇不到對我掏心掏肺的人

平常是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低落時的難熬

當無法確定雙手緊握的到底是什麼

當我遲疑

當我萌生放手的念頭

為什麼可以救我的人卻還沒出現?

 

 

對於妳

那種可以直接摧毀天平的力道

來自我那無法喝止的義無反顧的心

我知道這樣不對

卻依然在等著什麼

蠢的不可思議呀我

浪費時間好像就是我的興趣是嗎?

 

 

 

當我迷失了一切之後,我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

 

這是無力,

也是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