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好久不見

過年囉~來寫個春聯以代表我的近況

















上聯:恭賀新禧新年到

下聯:百貨站崗寒假掰












橫批:最近要打工
















哈哈很棒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17號以前有空可以來新光三越信義店的A8館7樓找我玩

不然這幾天一直站下去我看寒假出來就變成大力金剛腿了



今天是第一天打工~除夕

人真的很少...票箱裡的票屈指可數(老子愛亂用成語)

我們幾個真的閒到發慌閒到想睡

話說其他幾個比我們更輕鬆 因為他們可以坐著~

而我跟小強(我表弟)在門口要做門面...沒辦法坐= =

過年期間薪水一樣很不撈但是有供餐有撈

打混摸魚真的也很撈

還有一整天一直放同一首洗腦主題曲...真的聽到快死掉了...

什麼黑皮黑皮黑皮...蛤~還要聽11天喔!?




第一天~除了腳酸以外其他還算OK!!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堅水溫幾度



可不可以也問世堅氣溫幾度

話說最近真的好冷~又一直下雨= =


what's the fuck ?

我還要騎車耶 god damn it!!!

可以請老天爺不要給我邊吹風邊撒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