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在打工

過著跟小孩子幹架的日子

說真的這個工作還算滿有趣的

就算要我多做幾天也OK吧我想~

了解父母對小孩子的寵愛到底有多深

我們活動貴到靠邀還是會有父母會買票給他們的弟弟妹妹玩

小孩子真的很好 好天真好無憂無慮也好單純

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笑...好簡單也讓我覺得好羨慕

已經做完五天了

還要再做一個禮拜...做完要去寒訓

話說情人節又快要到囉~

也許是因為還要打工很忙

也或許是習慣了

今年一樣不是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不過這次真的很無所謂~

最近這幾天覺得都是忙著工作忙完回來玩一下吉他

雖然我很笨"擁抱"到現在還不會 但是玩的很開心

像這樣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好像也滿無所謂的

感情方面的話...突然想停在原地

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什麼?自己想要的又是什麼?

有很喜歡嗎?有非她不可嗎?

反正也沒啥進展

總之~等到自己搞懂了自己再說吧!

可能是挫折 可能是累了...

所以才會有這些想法吧~

我就是這麼三心二意阿~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廢渣一個...

也許改天心情好一點又改變主意了也不一定




感覺自己的頭殼各方面都有點混亂...

泰山應該停下來整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