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努力嗎?

你真的很努力嗎?

你有努力到不行嗎?

最後一刻來臨前你還有在努力嗎?

 

 

好希望我的甲半月趕快長出來

心臟要強壯才能撐住一切

 

很喜歡昨天

終於見到阿咪了

哈哈~

期待下次見面喔!

應該就是六七月了吧.......?

 

最近我們資訊處實在很令人傻眼

突然宣佈主任與高專的離開

讓我覺得很不知所措

他們人很好

說真的

他們幾乎是我認為資訊處人最好的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事情感覺很不簡單

但我只是個小工程師

也只能等待消息的流傳了

很感謝這些日子以來讓你們照顧了!

 

 

最近常常在看以前大學同學打的網誌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大學生涯

即使有不快樂的事情

但更多的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

希望我喜歡的人

都不要跟我斷了聯絡!

 

 

即將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