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練球只能二選一的感覺

兩個我都好想好想好想

我已經意識到...再這樣下去的話

那股對籃球的熱忱會漸漸消失...

好希望能被錄取可是又偷偷的希望他們都不要錄取我...

矛盾斃了...

煩斃了...






.........................................

今天跟小黃去絕色影城看投名狀~

絕色真的太弱了= =不過大間~可是沒辦法 其他的都要下午才有第一場= =

聲光效果應該還可以再強一點的~~~

整部片想傳達的意思真的滿深澳的

幾乎每個鏡頭每個動作都有涵義在

不過其實我不想用這麼專業的角度看電影= =

但是如果不這樣就都看不懂啦~

最值得讚賞的應該是~整部片無冷場

不像之前的片子讓人看到快睡著...

看完之後我們去逛服飾店

心癢癢但是沒賺錢不敢花= =|||



後來我們回去泰山高中
看了一下學弟妹的榜單~結果好像看到一堆同屆別班的人的名字= =
丁班好多人重考耶...嚇死我了
話說學弟妹竟然沒半個讀元智~真是可惜

第一個目的地還是位於教務處的以前班導--大育葛格

講話還是依然年輕
態度還是依然認真
頭髮還是依然半禿(?)
今年還是依然單身(!?)

你真的很不錯大育
欣賞你對待學生、對待任何事物的態度
你總是把尊重掛在嘴邊,總是跟我們有著哥倆好一般的情誼
能給你帶到班真的很幸運
你講的話我聽進去很多~也讓我很幸運的讀到了元智大學
想到以前睡你的課炒你的課就很不好意思XD



突然想到我真的很容易被陷害
高一副班長
高二學藝(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高三班長

現在還是班代= =



可惜剛好放了寒假隔一天~謝宜玲何家閩都找不到ˊˋ




泰山高中真的一點都沒有變

儀隊糾察在練吹哨在練槍
自以為籃球很強的笨蛋高中生
一個人下來苦練籃球必殺技的明日之星
明明在重補修卻還是在外面談情說愛的小鬼

也許成績不好也許妹不正(!?)

但是泰山高中真的是個純樸的學校

想起它的時候都是彩色、溫馨的

今天我回到了這裡竟然也有一份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