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對一切感到厭惡

 

 

 

我不喜歡被靠北阿

你以為我不想練球練體能做重訓嗎?

我就真的沒什麼時間阿

何況跟其他人比我已經很配合了吧???

可以不要老是給予這樣的打擊嗎??

最近的我隨時都在萌生退意阿...........

 

 

對於你

有感受到了我的異樣嗎?

很簡單

我聽到了一件事情

然而那件事情對我聽來就像是一種背叛

尤其是我最討厭的相較之下

什麼關係與什麼關係

我最少也要賭爛這件事一個月以上

算了

遲鈍如你應該根本沒發現吧

 

 

這一個禮拜連續不斷的上班

幾乎是要打倒了我

每天都呼吸著足以腐蝕靈魂的空氣

但是心頭上卻掛念著許多想做的事情

實在是太想逃離現況了

卻找不到一個能夠讓自己重生的點

至少

先讓我期待寒假結束之後吧?

 

 

土地公的神力似乎起了點作用

剩下就看我自己了

"慢慢來,比較快。"

還是不能失去自然的感覺才行阿

 

 

一直省錢省錢真是有夠煩的= =

任何小地方都不能浪費多一毛錢

省錢固然有樂趣但是處處受限的感覺就是不太好...

一個月省一千

現在才剛快要度過第一個月而已...

到底我還能撐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