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寒假開始了

又是學期回憶錄的時間...


還沒開學的三系迎新
讓我交友圈變的廣闊~認識了好多資工資傳好玩的人~
也讓我體會到辦一個這麼大型的活動到底是什麼樣子...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一年前的我是小隊員
今年的我是工作人員了~!
學弟妹們從這五天得到的,也是我們從學長姐那裡得到的
有一個傳承的意味...
希望學弟妹們繼續傳承下去!!




然後....喔齁~

是劉慧慈當總召
認清所有人的認親大會
我們系學會辦的第一個活動耶~
智障比一比跟氣球美技
阿哈~第一次認真的開檢討會~
系學會真的很佔時間~哈哈



再來似乎不知不覺就期中考了
哇靠!
在系辦親手將自己被4D的通知單放進信中= =
我的柯柯英真的很遜
因為聽力太差了= =上課又會不小心沒去XD




然後我一直想接下來到底在忙什麼鬼
原來
是系宿營= =
我是機動組打混機動組長
想表演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柏捐慷慨激昂的"電聯車男"沒辦法呈現在學弟妹們的面前~是我們機動組心中永遠的痛>"<
場勘好幾次每次都下雨讓人無言~~~~每次下山我幾乎都會睡著一次~讓小佩想殺了我




在這之間呢~有不好的事情
那就是系籃的...小革命= =
一個系隊為什麼會弄到那樣 真的很感嘆
不過還好~後來好了
雖然我後來越來越少練球
可是我還是一心掛念阿>"<
這個寒假一定要.......
因為球練太少
所以話有太多要對自己講
等開學吧 會讓你們見識見識的!!!




繼續繼續!

嗯哼直接跳到資管之夜拉資維加斯
終於換該死的學弟妹跟我們一起搞活動了
原本還以為快玩完的他們還是弄出了了不起的表演
小紅帽灰姑娘
果然人是需要激發淺能的 哈~
大二的表演吼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大二啦!!!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
有神經病阿賢的加入
讓整個大二活動精采不少
然後是~我的音控越來越專業了 顆顆
殺陣會是我大二的榮耀之一!



接著緊張刺激不停歇




是炫果子的期末公演!!!
一群新血在一個新手社長的帶領之下
賣力演出解煩!
最刺激的是跟一堆事情尬在一起
大家都好忙好忙~所以只能好晚好晚的排戲
我覺得一定還可以更好...一定可以!
然後是

我想對每個跟這個公演有關係的人說聲抱歉

最起碼~我對我自己失望了......
最後的笑場...|||
可是接下來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青年才俊+朵拉瑪斯~還是我們主辦= =
不願垂下的眼角似乎還是得持續的僵硬著
希望各位能抱持著對演戲的熱情~跟我一起走下去.....!


然後是匆匆忙忙的去跨年
嗯哼~今年跨年有點不一樣...
人跟"照理來說"不太一樣(話說去年是不是也很不一樣= =)~不過還是回到了台北跨年
認識你們真好!以後會再更熟一點吧?我們
沒什麼好奢求的~只希望新年新希望可以成真...
2008愛台灣!!!



跨完年沒多久就出現的



鍋資味火鍋大會
開放報名真的HIGH~100多人空前盛況
可是這次我就嫩掉了= =沒有借到好喇叭
不過感覺應該比去年好吧~~~~火鍋耶~~~~~學弟妹報名踴躍耶~~~~
不知道要講什麼了耶~~~~~~~XD


然後是電腦壞啦!!!喔不!
不過好像更宅...一直跟陳立Q醬老二玩魔獸
在這裡我要發表感謝室友文
感謝陳立這學期罩我功課借我抄筆記!
感謝Q醬陪我去NOVA估價!
感謝老二在我沒電腦的期間給我用電腦!
有你們真好!!!



節目即將接近尾聲







大魔王期末考終於到來



資結平常小考都考很差= =
後來課又沒有上到....很刺激

管理學期中也考很爛還被D
可是到了考試前半個小時才知道待會要考管理學期末考了= =!!!超刺激

柯柯英上課很有趣但是我是英文嫩B
我努力的準備它~結果看的地方考不到一半.....................碼的

Mr.Colin英文課超好玩~又超好過
我其實很後悔翹他的課...因為他真的是個認真負責又幽默風趣的好老師
我永遠記得他的~mingle~ ~ya~~~~(要加拍拍手) ~~~beep~~~

統計期中也d了我 唉= =其實自己也翹了很多課
明明知道是還滿重要的課...於是我很認真地準備期末考
但是我考試的時候全搞混了
考了個25分除以10的超鳥成績= =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除了0分以外最低的吧....................

離散
看的懂
老師好
不會當人


地景欣賞
去上課是睡到死掉...
不然就是睡到死掉以至於無法去上課...
真的是很好睡的一門課= =

壘球
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
但是老師人也很好!親和力的笑容我印象深刻!
給我過的更是好老師啦!!






期末成績評比:

地景統計管理都60~
資結66大順
離散74耶!
壘球7x 忘了= =

好險沒有去修管理會計
有修的人都後悔了
在此呼籲學弟妹也不要修唷XD
剩下柯柯英
拜託給我60以上...








然後是文章總結了


結果自己很弱
攬了一大堆事情然後發現
實力不夠
這是很簡單卻很難解決的問題
尤其是功課
跟大一比起來真的爛透了...
妳說 下學期試著要不要放掉一些
我想 現在要放似乎也很難
何況有些事情下學期才是真正的開始...
然後有的我無論如何也不想放
想替自己創造回憶的心情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割捨的
自己所喜歡 所想要追求的事物也一樣



其實這學期不只這些
這些大多是好的一面
其他讓我覺得不好的一面
就留在我的心裡吧!!










大二很忙
忙到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當初我想要的那樣
至於是與不是
或許以後會有答案



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