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自己好糟糕

自以為是的將事情攬了一堆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弄得自己好多頭空

沒一個真正幹好的...

唉 我在幹麻

好不開心

不知是自己還是別人的問題

愛開玩笑也要有限度

雖然很多都可以找的到事由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我好像也在對自己開玩笑阿.....

力氣快沒了





怎麼辦?



就像Q醬說的

如果能買個人體USB插在身上該有多好

書都甭讀囉~

哈= =





感謝幫我挑電腦殺價灌軟體的阿德還有陪我去NOVA的人們!


(這幾天文章架構越來越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