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看自己

其實好像真的瘦了不少

臉都凹進去了

有種滄桑的感覺

在眾人的面前總是不願意讓眼角垂下來

什麼也不願鬆懈

(至於是哪些我就懶的再說了= =反正就那些)

仔細想想

這樣的自己已經從開學持續到現在了

我知道自己一定還可以撐著

只是

好像有點累

身體也有開始變差的感覺

睡眠時間越來越長

情緒起伏也漸漸的變大

別人隨便一兩句話就能讓自己很不爽

這是不成熟吧?

可是真的還不能放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要的生活就是這樣

被自己想要的東西塞滿生活

日子飛快的變換

對我來說

過一個禮拜感覺跟過一天沒什麼差

一扎眼就下禮拜了

感覺每天都在打工

每天都會看到劉俞志

每天都要排戲

每天.....
















好像有點倦了





















到底我想要的
























是什麼阿?
















或許是這幾天用腦過度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不過至少


有一個...


是確定的





















嘿嘿


知道的不要講

不知道的不跟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