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好了之後真是四通八達無所不能

感謝這段期間常常跑出去玩跟跑上床睡覺的好室友們

 

 

今天打友誼賽好像比平常拼命

只是表現笨拙依然

而且還做了個飛機........

拜託不要是什麼大傷

趕快好起來吧

我想要把差點結凍的熱血繼續拿出來用!

 

 

雖然似乎被我認為會是荒唐的12月

到目前為止似乎有出人意表的表現

但是還不行鬆懈

買了三次車票

不過說有什麼變化似乎也看不出來

接下來是聖誕節跟跨年

想起去年有點讓我沮喪

今年雖然已經沒有在奢望什麼了

希望還能有點緣分

19天

 

 

考証照似乎沒有想像中這麼單純

實習也有不少要去煩惱

我擔心的是一切不再可以那麼的不拘小節

因為人們正等著你犯錯的那一瞬間

抓住並狠咬

我必須去學會成為我不想成為的那個我才行

 

 

很抱歉這次的演出我沒辦法幫上什麼

也許說來是有點自私

但是我應該肩負重責大任的年代已經結束了

與你相比不知孰重孰輕

但是我扛的也很累

只能跟你們說聲加油

 

 

 

禮拜六我會邊聽演唱會邊幫你們加油的XD

 

 

 

話說最近身邊分手的人還真不少

這代表我的桃花近了嗎(?)

 

哈哈

金排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