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傻眼

有點太誇張

這是幹啥

現在真的是走投無路的感覺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阿........................


球衣沒了

全沒了

連系籃那件都是

總共4件阿



將近2千塊錢的球衣



太誇張了

實在是太誇張了

雖然我練球不是很勤快

但是這樣要打球就要受衣服所限制........

這幾天真的沒啥動力去想其他事情

好煩阿...........



社團的迎新也根本沒開始弄

為什麼我會急著這幾天弄好?

因為網路報名截止是8/15

而我6號要回桃園

真HIGH

現在3號了

開會時間依舊難僑

到底要表演啥都還沒決定

不管了先隨便報名

有總比沒有好?

唉唉

大家有大家的苦衷

無法度~但是

事情的輕重緩急...................好像沒什麼人注意到

不是只有自己家的電腦才能上網吧也不是沒有朋友吧

真的不是等到回桃園再講再討論就可以了

萬一誰誰誰很忙不就完蛋?

三系又會忙到什麼程度呢?

我到了桃園還有電腦嗎?

誰知道~

我也常常將高度優先的事情放到最後再來處理

但是.................

迎新算是我們的第一個活動

我一點也不想讓他放砲

也許是我辦事能力差了點吧~~~~~~

無法將他視為爆爆所說的~~~~~一個禮拜完成他



再加上這幾天心情差

金送

怎麼辦

阿災

事情很亂思緒更亂






















心頭有點沉重

心情有點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