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AND1籃球鞋爆炸了

他破洞了~"~

真的不希望他破洞

這樣又要花錢買新鞋啦~~~

這次得慎重考慮

是否該買雙走路用買雙打球用

可是最近一直有很多有的沒的花費= =

錢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就像阿姨們所說的

大學生活裡隨時都要想到錢想到前途想到未來

要積極去問學校的打工機會

隨時注意大公司有沒有來學校演講徵才

想想自己所面對的每件事情對自己的未來有沒有幫助

籃球這種東西只是休閒以後再打就好了

公司要的人都是肝指數好的人所以要早點睡

......................................

......................................

......................................

......................................

我想

這就是年紀不同

重視的東西也不同吧

當成了大人

就該為了下一餐

為了明天

為了這一個月

為了將來

現實很殘酷很現實

沒有錢就等於沒有快樂

有了錢想要享受想要逐夢想要幹麻都行



這些想法沒有錯

.....................................
....................................
...................................
..................................

可是

我想要玩

我想要學會些什麼

我還是會賺錢

我還是會注意一些可能對我有幫助的事物

但是我要是系學會幹部

我要是話劇社長

我要是想變強的系籃一員

我要是一個快樂平凡的大學生

我不想要等到我賺到一堆錢躺在涼椅上享福的時候

卻無法回憶起什麼.....

我不想回憶裡頭只是我打工賺了多少錢

就算以後還可以打球

但是以後打球跟現在打球心境是絕對不一樣的!!!

現在還會在意勝負還會在意與隊友之間的情誼還會想變強

以後可能就只是公司同事或是老朋友找出來聚一下而已

"輸給年輕人又怎樣?輸了就算了~"

到時的想法應該是這樣吧

我以前幹掉那些中年人上班族的時候都覺得他活那麼久怎麼還可以這麼弱

我不希望以後的我這樣瞧不起自己.....








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我不想過完美的人生



















我想過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