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頭(不是我喔)終於要畢業囉~~

你是個酷炫搞笑又很罩的一個學長呢!

祝你畢業之後一路順風~以後還要常常回來玩喔~~~



是的這次我們系學會的第一個活動

送舊茶會

吼唷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剛好又太趕了

再加上第一次真的該做什麼該怎麼做都不知道...

器材真的借太晚了

當然中間真的很亂啦

要學會如何控制場面

但是至少我覺得情緒方面我已經處理的很好了

不像某些人那麼機掰(小佩我真的沒有說你啦)

話說辦活動真的能看清很多也看穿很多

恩哼~

大四的表演真的好笑

雖然說大多是表演給自己人看的

可是連我們這些學弟看了也是笑到快要死掉

踢爆!!!

喔不~~~~

不過他們的大學生活真的好亂也好好玩

他們真的比較像大學生我覺得= =

我也想要過快樂刺激有趣的大學生活> <"

還有阿就是~大四學姊正妹真的很多=..=也難怪他們如此亂XD

看著他們被我們送

想想現在的自己...

其實悠閒的大一已經快沒有了

再來就是忙碌的大二

想必日子也會過很快吧

那大三呢?

開始慢慢的脫離學校生活...

到了大四

就只能滿腦子都是未來了

然後就換我們被送舊了是吧



其實日子真的會過的很快

看漫畫玩遊戲看布袋戲睡覺翹課什麼的

真的很沒意義

可是又那麼的吸引人~"~


打球聯誼把妹做白吃的事情辦活動

都很不簡單

可是會很棒很珍貴





沒辦法這世界就是這樣

好的總是比較難

不怎樣的總是垂手可得



水啦朋友!




接下來呢是三系+社團種子幹馴

炫呆子的大家改天來想一想吧~該怎樣經營...

我希望我們能辦的好一點!











吼唷幹真的很煩

老天爺你可以別再拼命放尿了嗎?
















我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