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回到起點 
看看之前走過的路 
然後靜靜的沉思一番 



好像就能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 

這幾天回家我過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好像感冒了

而且還是跟我直屬"們"的症狀一樣(大二大三的)

難道是23號病毒!?

去問問看A班小琪有沒有事好了XD

上吐下瀉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過感覺最恐怖的應該是當天夜晚

真他媽的恐怖...............



我竟然夢見子彈鳳梨兩個學長在我家對著我碎碎唸.....

我總共醒來4次吧   每次起來還覺得很渴起來喝個飲料

可是每次回去睡竟然又會再次夢到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真的在我家

後來早上起來想想才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以上可見我對於系籃的壓力.......................................

(其實壓力來源都是金錢    最近被系籃壓榨了2千多塊錢....)



在我感冒的這兩天

依然是我媽一個人獨自照顧我

唉.....

當我生病的時候總是最能夠清楚感受到老媽對我的呵護

然後想起一些成長的點點滴滴

想起來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心裡很暖...



這兩天下午也都有找高中麻吉出來聊天

聊大學生活聊過往趣事

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想想

要是當初是獨自一人

根本不可能會撐完高三

也不會有我的現在!

===============================================

當一個人回到起點 
看看之前走過的路 
然後靜靜的沉思一番 



好像就能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因為我在起點獲得了無形的


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