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之後的瘋狂最是冷靜

沉澱之後的冷靜最是瘋狂

 

 

.....................................................

 

雖然現在是考財管前一天的半夜

但是這次不打月經文

來打點最近有點開心的事情

 

 

感謝小忍情義相挺

吉他終於換了弦了

新弦果然軟Q軟Q彈起來更是扣人心弦

現在會的有

"擁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彩虹+腳踏車"四首

而且真的有越練越穩的趨勢

但是還是很渺小還是好多不會還是個超級初學者

沒有壓力無敵自由反而讓我更加勤奮的練習

腳踏車真的是首好歌

和弦難度不高但是搭配起來卻是這麼的動聽

或許這就是音樂奧妙之處吧

 

 

 

機車換了機油

這次去非常ㄐ車換

我覺得可以大大推荐一下這家

服務很好而且檢查很多東西更棒的是他還會稍微擦一下車身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寫在牆上的標語

下次看到再打上來吧!

 

 

 

我在風之塔跳蚤市場上買了個二手黑鬍子海盜

是拿劍插桶子的一個遊戲

嘿嘿看起來應該不錯玩

只是不知道啥時有機會會玩到就是了

 

 

 

終於換了新手機

這次是用了路上最氾濫的索尼艾利信

終於不用再忍受之前那隻破手機的功能了

常常接不到電話  鈴聲也很小聲  電話響起要接的時候還會自己掛掉= =

現在這隻終於有點別的功能了

至少有MP3啦

不過看來還是得找時間買個擴充記憶卡= =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28MB是能做什麼鬼

 

 

籃球

好像又失去了什麼

又迷惘了什麼

依然存在的不安

一定是少了些什麼

裡面應該是決心吧

聽說有個大一學弟每天五點半訂鬧鐘起來練球

當下聽了真的有被震撼到

嗯嗯..........

還是等做了

而且成功了

再拿出來講吧

 

 

最近終於跟大一直屬認識了一些

一個學妹

一個很酷的人

一個很白的單眼皮的不高的人

一個會彈BASS的人

一個MSN超多表情符號的人

現實中感覺有點害羞但是MSN上話其實還算不少的人

我希望23號都是好相處好棒的一群人!

 

 

 

感情

其實沒有什麼關於感情好打

畢竟現在沒對象也沒有很想積極找對象的打算

即使目前一個人走的路很自由很安然自在

而且漸漸的有了一些規劃

但是最近得到的一句話還是讓我想了一下子

 

"沒有人註定孤獨"

 

也許是心防深鎖的關係

我想就這樣靜靜的等吧

也許我期待著

 

 

 

 

但是我已不想再度動身追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