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以"人"的身分降落在這世界

我是個人 正因為如此

我擁有眾"人"所有的特質 以及獨有的特質

我看著天

阿.....被雲所吸引了

慢慢的飄 慢慢的飄 彷彿飄到我心中...

突然

有一陣風

一陣自然的 不受拘束的風

吹阿吹 吹阿吹...

吹動了雲 原本神態自若的雲

就這樣

緩緩的移動了...

這陣風 不只吹動了雲

還吹進我的心坎 並牽引著我...

我想

我的上輩子

或許就是這片雲吧

從此以後

雲不再只是雲

風的任何舉動 支配著雲

影響著雲的型態 動向

打雷

或者下雨

甚至

從此以後

隨風而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