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逼逼逼逼逼吱吱吱吱吱吱~~~

就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 霎時突然一片寂靜 彷彿是為了迎接這個網誌的誕生...

哈哈哈~開張囉開張囉~因為白目的新聞台會動不動就當掉 不然就是突然不見= =|||

所以我決定啦~試用這裡看看~試用期一個禮拜囉~

========================================================

話說 今天似乎是段考前夕...

不過呢 這次 我的數學似乎有點罩不住了~"~一方面太晚讀 再加上咱們2庚的數學老師....唉

也許怪老師是錯誤的 但是我真的認為學校根本就不太想栽培自然組 國英數的師資真的有差...

這次數學主要是考排列+組合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這地方好像特別弱= =|||這次真的讓我感到學數學沒辦法一聽就會 一看就會...

也許老天又要來給我來個考驗了吧

唉 自從6年級媽媽那次開始 他給我的考驗還不夠嗎.....................

這次段考 我有預感會考不好 因為我這次又陷入迷惘了 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幹什麼...始終沒辦法做到讓自己順心

現在籃球姿勢還在想辦法改 特別是段考完那天 我一定要能徹底找到方法改阿.....出手怪異的左撇子~"~

小牛終於經過了7戰 打敗火箭晉級了 班上有些人總是愛唱衰小牛 或者是在那講Dirk41怎樣怎樣的...

你們喜歡什麼球隊什麼明星 甚至有沒有 我都不想管.....我喜歡 或者怎麼喜歡為什麼喜歡 你們可能不知道

但是也不關你們的事情

用不著整天在我面前靠北來靠北去的 有些有女朋友的 我倒是想問問你們.........

要是有人整天在你們面前說你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不曉得你們爽不爽的起來

不懂得將心比心 接下來就走著瞧 反正就是愛ㄉ一ㄤ嗎~是不是?看誰嘴比較賤 看誰影響比較大

我就是支持小牛 更何況我也沒去討厭別隊 除非有人特別來逼我討厭別隊....




話說 現在已經快要到段考當天了

還剩下10分鐘= =我的數學還是不會 我已經灌咖啡了~接下來就是發揮我的必殺解題能力啦!!!(明明第2章就不會...)

化學這次有比較認真讀了 重頭到尾都沒放棄過 但是第九章背的東西好像很多...唉

第一天就考數學+化學....慘死喔...= =...泣


話說之前看到某人的照片


應該說 突然看到某人的照片= =|||

我傻眼了 嚇到了 愣住了...為什麼跟他講的 跟我想的差這麼多阿= =...

腦海裡突然浮現他所講的種種 我突然覺得他好虛偽...好假...我這個人阿

雖然說不會很看外表 但是也不用跟現實差距如此離譜吧= =|||

之前沒多久她又密我了...我很冷淡 極度的冷淡

我尊重她當初的選擇 也重重的對自己默許

聽了她為什麼密我的理由 我更不想理她了.....雖然她在我心裡曾經重要過

但是早已經是過去

人阿!!!為什麼 看清之後卻是如此的殘缺 如此的不值......

現在的我 還在改變 還在蛻變...

把我的格調提升 把我的總分加高 讓我再度讓自己充滿自信...

現在的我 不會想去發現自己喜歡誰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不過不重要.....

一切等我完整了 再說

要段考了 希望大家加油 也希望我心裡那替我指引迷途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