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莫名的煩躁

很多事情要做

看不到可以放鬆的時刻

彷彿越努力就會越累

這樣的方向與結果真的是我要的嗎?

 

或許有一天我會真的想放下一切

隱居山林

這社會的運作機制讓我感到疲累

命運的手就是如此邪惡

既然你慢慢擁有影響力了

那就讓你多做點事情吧

這世界的運作就是一個慣老闆

的確

真正的成功就是

脫離這個社會的運作,不再跟別人競爭與比較

 

像我這樣被龐大的壓力壓著

最後會變成甚麼恐怖的樣子實在難以想像

但又別無他法

過得輕鬆終究是無法成功

那...

我到底是要追求成功

還是讓自己過得開心呢?

 

原以為前面大段的努力可以讓我提早看到成功

但一切是我太天真了

哪有永遠一帆風順

這真正的現實就是命運開了一個惡意的玩笑

讓你接近重回原點

這一切只因為我所得到的成果終究不是靠自己

這才是一切的真相

 

於是我隱隱約約地感受到

自己開始能夠真正影響身邊的一切了

只是那必須更為謹慎

更為勇敢

更為睿智

還是那句老話

挺過這一波

找到自己真正要走的方向

大放異彩之後

 

才是歸於平凡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