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寫給摯友的你

認識這麼多年來

多少日子的患難與共

幾乎所有事情與喜怒哀樂都是一起走過的

若不是你

沒辦法造就現在的我

心裡自是藏著無限的感激

雖然最後的最後不免有點缺陷

但我相信絲毫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情

看到你走向婚姻

由衷為你開心

不小心玩遊戲還玩到了第一

聽到別人說~你真不愧是蔚杰的好兄弟

也是會心一笑一下

說真的

跟當初想的有相當大的落差

不論是新娘還是參與婚禮的人

想想還是自己太天真了

這世界的變化莫測自己怎麼有辦法確定

這世界不斷的顛覆並逼迫人們不斷重新思考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要如何恆久不變

曾經再好

有一天也可能會變成形同陌路甚至互相仇視

所以了...

總的來說還是被命運的安排開了許多玩笑

另外就是

沒想到你還願意跟我講上兩句話

開心嗎?

說真的還好

或許只是身為公共場合的官方寒暄

也沒關係

或許真是時間過了所以願意放下

總有種都不重要了的感覺

但心裡那塊石頭也放了不少

這就是人生吧

 

 

總覺得過去的遺憾與一些甚麼的

差不多畫下句號了

我已盡力周全一切

剩下的再強求就太為難自己了

 

很高興的是

我似乎慢慢築底完成

正在一點一點地向上爬

總算掙脫了那深不見底的深淵

繼續往上爬吧

脫離惡夢邁向光明

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