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他媽的

還缺很多很多的錢

最近感到年紀帶來的力不從心

加上自己還是不夠強

我好氣阿

前幾年的埋頭苦幹

離自己預期的實在還差很多很多

接下來買房的相關花費

多到靠北

真的一切想要的樣子

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經費不夠?退而求其次

用做的?不如用買的

其實這跟我的個性大相逕庭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能用錢解決最好

但現實逼得我不得不認真研究這些

然後替自己省下很多的錢

即便如此還是他媽的很欠

 

最近不斷的做夢

夢到以前常出現的那些日子

原本尊敬的那些人依然讓我尊敬

原本喜歡的那些人依然讓我充滿希望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置信

但在醒來之後才發現是夢

早已一無所有了

然後心理產生了一些些的懊悔

可又早已斷了後路

原來自己傻傻的盼望著有人帶領是件多麼可笑的事情

誰都一樣無法讓我信服

我知道你們大概最後會說些甚麼

但我想聽起來都會像是屁話

最後八成也是俗辣到不敢連絡吧

我真的覺得這種處理方式遭高透頂

順道一提

那種無緣無故不理人的在我眼裡你就是個垃圾

因為彼此之間的緣分只憑自己的認知而輕易拋棄

這比有過節而不連絡的人還垃圾到爆

果然人這一生還是會看走眼一些廢物

 

 

我想是該全靠自己拼了

共議的前提是大家都有共識

顯然現在是個屁

在重新有人重新有共識的前提之下

就把自己當做唯一的後盾

好好的努力就好了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裡頭的我們目前並不存在

繼續找吧

你可以的

 

 

昨天的一番談話讓我思考了許多

原來兩個人從相識到在一起

最後要走到結婚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一路上肯定有許多的摩擦與磨合

 

婚禮的定義是甚麼?

於私來說

是一個儀式

從對方的爸媽手中把珍惜的另一半接下

許下承諾並接受親友的祝福

於公來說

向大家宣示以前到現在你們認識的誰誰誰要結婚了

是個甚麼樣的另一半

以及這些年來所累積的實力與用心

展示在這場婚禮上

順便透過收禮金的金額知道哪些親友是在乎我們的或者有實力的

認真說來

辦婚禮的確是個很現實到不行的一件事情

而且壞處也比好處多上不少

但從小被教育著也看到大

似乎也不覺得這樣有甚麼不好

只是若前面都參與了這麼多

突然換了個方式

不知道將要承受哪些輿論壓力

說來還是因為我是個愛面子的人吧

這時候突然能夠體會突然不能領18%的軍公教退休人們

心裡憧憬的那些突然要被拿掉

先面對的是錯愕與不解

然後慢慢的強迫自己接受或堅持不接受

 

 

再來最近實在是被媽媽盧小到壓力很大

一度晚上不想回家

一度想到就睡不著

未來保證還有許多像這樣的日子

但我只能告訴自己

未來不能像我爸我媽一樣

造成家人如此的困擾

不斷的滿足些甚麼

似乎成了我這輩子要做的事情

大概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了

每當遇到困難與挫折

就在心裡建構更加美好的樣子

我想學會承擔

苦日子讓我過就好

若有小孩

好好的追求你的夢想與志業

但也希望你能過上一陣子苦日子

才知道一切是如此得來不易

 

雜想真多

但希望能夠做到更多

使用魔鬼的步伐

魔鬼的步伐

摩擦

摩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