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的低落

用各種理由搪塞

麻醉自己

總是說別人哪裡不好的我

又有做到了甚麼?

已經很久沒有每天都有行程了

根本不值一提

終究自己仍然不是個能夠當頭的料

夥伴的紛紛離去

我知道他們有一些問題

但我呢?

又有甚麼值得跟隨的地方

看著海外旅遊的影片

發現了曾經去年曾經遇到的人

那些人一定都是非常努力且緊咬目標不放的

那我呢.......

感情的事情困擾了一整年

好吧

其實是兩整年

我的勇氣呢...?

一個人想試著站起來真的好難

當初說好一起出來奮鬥努力的人

你們怎麼跑去開店了?

我覺得我們不是傻子

怎可能看不出來你們心裡的想法

不是不想跟你們討論安麗的事情

而是根本就看得出來你們早已心不在此

 

你說我就都沒想過放棄嗎?

是的

從來沒想過

只有該怎麼繼續走而已

從頭到尾我都想在這個領域做成功

那些承諾

曾經給予過我的很感謝

我也如實的複製下去給我的夥伴

但路還沒走完阿

你們怎麼可以就只是假裝還在車上了呢?

是阿我也可以研究起了其他賺錢的管道

真是可笑

我都怕自己是不是骨子裡不相信自己能靠安麗賺大錢了

我到底在往哪裡走呢?

其實我不敢跟我的夥伴說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嗎以及在想甚麼

 

但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還是很想成功

很想過好日子

很想在安麗海外旅遊

很想找回當初那個

為了成功甚麼都不顧每天都可以拼到三更半夜的自己

 

 

我相信我遲早會找到

只是黎明來臨前的漫漫長夜

孤苦又難熬

摸黑著走得感覺我總算能夠體會

 

這樣的孤獨與幸福無關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